*Mua Music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2/10/2010

每天也习惯了没有朋友的日子,

但是我最感谢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虽然我都不同班,

还好我一得空我就过去你们班,

谈谈聊聊,

当我下课时,

一回到班,

我的桌子就贴着一张东西,

还不是他们的搞鬼,

那么我也算了吧,

我也忍他们那么多次了,

也忍下去吧。。

过后我就下去上science,

也不是停下老师讲课,

也做下老师给的字,

到最后2节就这样的过了,

回到班发觉有点累,

就睡睡下,

然后上话语听下,

睡下,

也精神了就听课咯,

时间过得很快,

就放学了。。^^

很快的走出校门,

等下妈咪来载就回家了,

明天不去学校了,

因为校长退休,

早上又有节目,

所以回到家告诉妈咪,

她也答应我,

谢谢妈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