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 Music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埃,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最近的我,
不知为什么,
开始都给家人一直都在怀疑,
为什么?
到底是谁在陷害我,
为什么我又一直都在被我的家人怀疑,
而且一次又一次,
他们还说我变得超坏了,
我不懂为什么拉,
次次都被针对,
不但是这样,
他们还给我压力,
最讨厌是在我考试的期间,
我明明在他们的眼前读书,
他们说我考试都不读书,
还玩电脑,
这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都要拿我跟10个A的人比?
尤其是我的表姐,
她的成绩全A,
他们笑我说,
你看你读什么书,
我真的很不开心咯!!
你们知道我的感受的吗?
我真的很用心得去读了,
但是你们都还要踩我,
三番四次都是拿我跟别人比,
明明知道你们的儿子是什么材料哦!
还要在人家面前说我,
你们要逼到我怎样喔!
你们知道很难受的吗?
而且读书的时候我都尽我的量取做到最好,
但是你们每次都说我不努力这个那个,
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最近我都跟你们吵架了,
是因为你们都是要怨望我,
明明就不是我做的,
你们都一口咬定是我就是我,
难道我真的将难给到你们我的信任吗?
你们养大我17年了,
难道都不相信我?
也根本没给机会我解释,
我解释时,
你们都不听,
就是不听!!
还一口咬定是我!!!
我真的真的好累了啦,
你们是不是要逼到我放弃我自己?
我放弃我自己,
也等于我不再靠你们了,
我每次都告诉我自己
但是你们知到我是多么辛苦的吗?
我真的很想放弃我自己,
但是就是你们都一直这样得逼我!
一次俩次都是这样,
如果我放弃你们很大机会,
不会认我是你们的儿子了吧,
我想过很久了,
每当我静静的一个人,
我的头脑都会出现这些问题,
就好像天使与恶魔在我耳旁一直在教我怎样做,
你们这样一直怀疑我下去,
终有一天我打算放弃自己了,
那时就等于像孤儿一样,
孤另另的,
就只是能努力做工赚钱,
存钱买车,
买屋,
只要有手有脚就不怕饿死了,
今天我都没跟你们说过一句话,
是你们开始放弃我了吗?
是吗?
真的没有回头的机会?
你们真的不要相信我了吗?
也不听我的解释了吗?
我真的好辛苦噢!
不是我做的东西,
但是你们都还要怨望我,
我没有证据,
我没有证人,
你们当然不信我!!
那么下一步我该怎样走?
我真的不懂了,
好烦,
真的好烦!
现在在我头脑里的都是一个字烦,
今天踢球,
跌倒起来,
虽然受真的很痛,
但是一下子,
我的手痛到变成了麻痹~
这种麻痹却让我头脑一下子的清醒,
就是那一杀那,
把我清醒了一下,
就打回原行了,
然后我的手就留下了血,
那种血新鲜的滴在地上,
我已经失去了知觉,
朋友不告诉我,
我也不懂自己在留着血,
当动到水时,
那种痛也已经变得不成痛得知味了,
无论我怎样的伤,
我都还是一样,
不懂该怎样走我的下一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